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BFA

昨天去考BFA....:D
其实还蛮紧张下的咯...
早上5点多起床...6点多到BUSTOP
在巴士站的时候...就问人家一些东西咯...
坐巴士,然后坐LRT,再走一段路到考试地点...
一路上死命讲话...讲讲讲讲....
到了那边...(过了一段时间)...男生拿椅子...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我先考CPR...
然后好象漏了一些STEPS..
那个CHOKING CHARLIE 硬到死..
谁按得出哦..
SIR又讲我压LITTLE ANN不够伸
OMG..
YERR..
CPR可能FAIL叻..
啊啊啊
不管了...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THEN考TRANSPORT咯..
这个还好啦...
我没有人跟我一组...T.T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..
(没有啦...开玩笑罢了)
找其他的DIVISION的咯
我的TRANSPORT的METHOD没有问题
可是MY PARTNER不会用DRAG METHOD
不懂是我太重..还是他真的不会..
BUT...
RECOVERY POSITION那里
SIR讲我没有CLEAR DANGER
我当场吓到...
什么DANGER?
她还戴着眼镜...
OPPS..
然后HEAD TILT CHIN LIFT
SIR讲我不够GENTLE...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接着是BANDAGING
桓桓是偶滴PARTNER
他绑我的FEMUR还OK
结绑在中间
SIR问他ZOMOK绑在中间
他讲他不懂什么位置..
WELL
不管了
他绑PALM痛死我了
幸好我的手指够软..
不染我恐怕手指当场FRACTURE
OMG
到我绑了
我不是很会绑呐..
忘记了一点..
幸好他提点我..
呼...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出来了..
大家走到JUSCO CHERAS吃LUNCH
我去了MCDONALD
我在那边吃FILLET O' FISH MEAL
那边发生了好多搞笑的事...
可是懒惰讲...
就拿最好笑啦...
我这个怪咖...
竟然REFILL汽水到第三杯...
全场人顿时对我"肃然起敬"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接着就回到MUTIARA了
我妈妈接我回家了
BUT一进到车
顿时有一种被人陷害的感觉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