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恐怖的人心

有一天,我问起什么东西最恐怖,这时好多人争着说,
"毒蛇!"一个人说.
"不"我说.
"毒箭蛙"另一个人就说
"也不是"我说道.
"我知道了,不会是妖魔鬼怪吧"其中一人说道.
"都不是"我说.
"每个答案都不是,酱那是什么噢"他门说道.
"那就是人心"我冷冷地说道.
我说最恐怖的东西是人心,你认同吗?
人心可以很残酷,也可以很善良,也可以很冷漠,你说恐怖不恐怖?

8 条评论:

  1. 嗯~楼上那位
    你家蚊子很多吗?
    把话说得那么明显……
    哎哟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蓝色郁金香,你的e-mail是什么?
    我想和你做朋友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回复小溪:
    你为什么说你上面那位,家有很多蚊子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回复Brayan Lee:
    这是我们之间的密语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回复蓝色郁金香:
    Thank you!!!
    i add u ard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