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If u think u can, u can...

说起坚毅,我还不够班...因为我有时会半途而废..但是,我写这个帖子是因为我看了一部连续剧,剧中的男生说了一句话,那就是"if u think u can, u can"虽然这7个词容易明白,但对我来说意义深重.校长也跟我们说过要相信自己,因为每个人都有能力.失败不是可耻,最可耻的是中途半途而废的人.将要考试的朋友们,让我们一起努力吧!

3 条评论:

  1. 其实,
    还有一个可耻
    就是
    失败后
    自暴自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在一套戏剧我也看过这个句子呢!
    我是看《Yummy Yummy 》的……
    你呢?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es!U r right!我就是看Yummy Yummy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