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辛苦啊!

昨天,我到kl去,为的是检查眼睛.我有近视、散光和懒惰眼啦。检查眼睛已够受罪啦,还要我等上几个小时。唉,幸好是一年一次,如果是一天以一次,我会疯的。第一站:某某眼科诊所。我在那里check我的懒惰眼。我懒惰眼几乎要好了,只不过去那里检查而已。去那儿是等最久的啦,大约从9点等到12点才轮到我呗。我之前知道了,所以我带了补习功课去了。一等就几个小时,终于轮到我了。医生叫我看着字板念出字母。还有的叫我指出图片之类的,怕我的眼睛有色盲、斗鸡眼之类的病。过后,下一站,即是最后一站:某某眼科诊所(合股)。我去看其中一个会讲华语、粤语(俗称广东话)的回教医生。首先,医生叫我看着仪器里的图画,应该是check我散光、近视的。另一个最恐怖。过程是:把风吹入我眼睛,而且不可眨眼。不懂这个做什么东东。不听使唤的眼睛却不停的眨,过程不这么顺利。经过几番折腾,终于完成了。还有几个严峻的考验(我不讲了,有机会再说),我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如果你们有类似的经验,你们不妨说来听听。到次为之,tq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没有类似的经验哦……呵呵

    那检验结果如何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