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口是很奇妙的."病从口入,祸从口出",钱一出可以赚回来,光阴一过可以加快脚步追回来,难听、伤害人心的话都如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。所以现在,我经过三思才把话说出来,做事也要想想后果。(你们千万千万不要惹我,别逼我说出难听的话。我如睡眠火山,平时看来静静,一生气起来是不堪设想的。跟过我同班的人曾有感受到)(小姐,你太恐怖了吧)还有,要少说别人的坏话。说好话,如口出玫瑰,那么的芬芳;说坏话,如口吐毒蝎,那么的丑陋。无论那个人样貌多美丽,嗓子多么的柔美,他时常说坏话,他是丑陋的:反之即使那个人样貌多丑,嗓子多难听,他时常说好话,他是最美丽的。我自认我样貌很丑,嗓子很难听,一开口好比乌鸦唱歌。幸好上天赐给我幽默和幸运,我才有朋友支持我。我知道谁是真心,谁是假意,千万别骗我。我不知上天为何要让我知道这么多事,例如:班上有学生在课室踢足球,我知道谁有做,谁没有做,谁承认,谁不承认,但我没把事实告诉老师,因为其中一个做了没承认的人是老师最信任的人。还有,我还知道班上的恶作剧是谁做的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真的不懂你生气起来是怎样的o_O
    你说"因为其中一个做了没承认的人是老师最信任的人。"
    是指谁啊?
    最信任的??我不懂也。。
    去学校可以告诉我吗?

    我觉得你的文章都好有意思哦~
    不过,很奇怪的是。。。
    一开始,你都是在讲"口"
    可是讲讲下,又变去你知道很多事了。。
    呵呵

    其实这些事,大家心知肚明啦~
    不是只有你一人知道而已~呵呵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请问你是谁啊?
    为什么你会有我的email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