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穷人与富人

以前我以为穷人不能与富人交朋友,但直到那一天,我改变了...
在辅导班(补习)里,我一向没朋友,时常被欺负,因为他们都很有钱,而我则很穷.我时常被嘲笑,被欺负,被愚弄..那一天已改变我的人生...
那天,有一位男生刚来到补习班..他戴着一副眼镜,剪着一头挺老实的头发,还有他喜欢黑色的事物..他跟我校的学长很像样,性格也很像.第一眼见到他,也挺酷.
我写此blog的目的是要感谢他,因为他和我做朋友,时常为我解围.他现在已到外国读书.思念他时看着他送我的手机挂饰.我并无他意.
在学校,我看到那学长就好像看到他似的...
如果你是此人,请做一个回应..

6 条评论:

  1. huh?你跟我提过哦……
    哇,形容到很有型也~哈哈~
    希望你能找到他啦!
    祝福你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想
    肯定不是我!
    我那么......
    咳~
    还是不说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也有可能是brayan lee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Brayan Lee是三年级的学生咧!
    伟宾?可能是呱!
    不过肯定不是永彬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wei!!!!
    别拖我下水啊!!!!
    我连她的人我都没看过叻。。。
    别乱乱说!!!

    回复删除